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联创佳电子有限 公司

L-258, L-398, L-538, L--218, L-063, L-288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快乐相伴L-258AM/FM/SW多波户外音响 学校园收音机迷你MP3
快乐相伴L-258AM/FM/SW多波户外音响 学校园收音机迷你MP3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快乐相伴L-258AM/FM/SW多波户外音响 学校园收音机迷你MP3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0 09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快乐相伴L-258AM/FM/SW多波户外音响 学校园收音机迷你MP3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有无内置电池: 1000毫安
功放类型: 插卡音箱/TF/U盘 声道: 2.1
音箱材质: 塑料 用途: 收音机
特殊功能: 删台/存台 型号: L-258
规格: 128*29*83MM 商标: 快乐相伴
包装: 100台/箱 产量: 500000

“快乐相伴L-258AM/FM/SW多波户外音响 学校园收音机迷你MP3”详细介绍

FM又叫超短波广播,波长最短,信号几乎直线传播,信号最稳定,音质最好,覆盖范围也最小,基本覆盖一个市或者周边部分市区,其电磁波的频率和电视的差不多,所以有些收音机有收电视伴音的功能。
AM中波,以前对中波收音机接触应该最多,覆盖范围比FM大,晚上收的台会多一些,东部地区有时可以收到台湾、香港、日本等的中波广播。
SW即国际广播,要收听国际电台就要就是靠它了!它的覆盖范围自然最大。
SW通常又分为7个波段,再加上AM、FM就是九波段,短波的范围再扩展至九个波段,这样下来就共有十二个波段即全频收音机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